close
這叫做 瞎忙


最近又突然開始很忙

是因為期中到了的關係嗎?

很多人問我 最近在忙什麼

好像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社團 系學會 課業

好像也都只是普普 沒特別忙

但是

兩邊社團一點點忙

系學會一點點忙

課業一點點忙

加起來就變成好大一個忙了


在忙亂之中 還是有很多事情令人覺得開心

例如 原本混亂的東西 漸漸上軌道

大家一起做事的感覺越來越對

都很令人開心 也讓人想要一直一直付出 想要一直去做事


但是

總是會有那一種人

在你認真付出時 看成是理所當然

一個團隊變成一團散沙

我也從積極 心冷 再來就是想要慢慢收手


還有就是 態度不好

我總覺得大家都是站在同一個立足點

你是什麼幹部 就好像要用 我比較大 聽我的   這種態度

令人不開心

然後 我就不想做了


只是想跟隨自己的感覺走

不開心的時候 就不想要繼續  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